鳕鱼人

哎哟喂不想上色

【原创/伪全员】武战道bug再不修得成精

        - 有原创猛兽族和机车族。

  -洛洛和晶晶二次穿越,角色人形警告,没什么正经东西,当个整活看也行

  -巨量ooc

        -本章是机车族专场,所以ooc是致死量


  ——



  无法改变的事物,不去面对就无需改变。

  想到不用上学就放松下来的洛洛正悠哉悠哉和辛苦飞行的逆风旋唠着他的学生生活,欢声笑语中从耳机里钻出的这句中二话也是意外情况。

  “逆风旋,你有什么头绪吗?”讲累了的洛洛想着无聊干脆来解谜吧,漫长的飞行像是要将人的耐心消磨殆尽,自己不找点乐子肯定是要疯的。正努力提速的逆风旋沉吟一会,吐出一句:“上次听到这样的话还是从破天冰嘴里出来的。”

  洛洛乐了,伸手锤了一下逆风旋的副驾驶,而逆风旋也很配合的俯冲往下飞,吓得洛洛以为他这一锤击坠飞机。

  一路小打小闹的到了海边,海风配绿水,上次见到这种配置还是在洛洛三年级的暑假。“洛洛,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逆风旋的声音把他从堆沙堡的快乐中给拽了回来。他呆呆地抬头看向逆风旋,后者耸耸肩表示自己住的地儿不沿海,这辈子是第一次来这。

  两人的耳边只有呼呼刮着的风声,两对眼睛都盯着对方,谁都没有说话。想不到出师不利,先倒在了起跑线上。洛洛扭过头看向远处的海平线,情不自禁地开口:“太美丽啦大海,再看看远处的战斗机吧……诶?”

  一架蓝色的战斗机正急冲冲地往这里赶,想起风雪之城就是海洋邻居的洛洛差点喜极而泣,现在的破天冰身边仿佛带着金色的光圈,从天而降为他指引方向来了。

  “你怎么来了?”破天冰降落变形一气呵成,理了理衣服再回答被翻牌的搭档:“回风雪之城的路上顺道过来看看。怎么,你们来这是为了玩沙子的?”

  哦,洛洛稍微看出来了点,这是闹情绪了吧。“先不说这个,风雪之城离这挺近的吧,你对这地方有什么头绪吗?”逆风旋这次的提问却没有得到回答。他看着破天冰抱臂头一歪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和洛洛对视一眼,信号接收成功。

  洛洛手肘捅了捅他:“说什么呢,破天冰那么冰雪聪明,怎么会有他不知道的事呢?”“说的也是啊。”两人一唱一和对着破天冰就是一阵吹,不由得让人感叹几年不见机战王油嘴滑舌了不少。

  “停停停,我对这些虚假的吹捧不感冒。”虽然嘴上那么说,但看起来很受用哦。洛洛抿抿嘴,看透了的样子盯着努力不让自己嘴角上扬的破天冰,“不过你能清楚我要比那架直升飞机强很多我很高兴,跟我来吧。”

  走在前面的破天冰并没有看到洛洛转过去偷偷和逆风旋交换了一个“真好哄”的眼神,之后载上洛洛追着破天冰后边飞时,逆风旋却不知为什么突然发问:“我们要不要跟破天冰说一声?”“说什么?”洛洛一人躺俩座位,不解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就是,傲娇其实已经退环境了。”

  洛洛不知道,洛洛也没法说。他没有回答逆风旋的问题,两个人就静静地跟着破天冰飞到了海洋中心的一个小岛上。

  “看到前面的城池了吗?那里是沉溟殿,住的是一群特别排外的潜水艇。”拨开大片的树叶,破天冰指着远处巨显眼的青色城池说道,“我认识他们的城主,人还算是和善。你们两个,到那儿可不要乱说话。”

  “知道啦!”虽然我觉得你才是那个不要乱说话的。洛洛心口不一地应了句,而破天冰也很不负众望的,和看门的小兵发生了争执。原因则是,他不认识破天冰,不能让他进去。

  拦住握着刀柄蓄势待发的搭档,逆风旋决定靠自己讨喜的口才来交涉一番。他上前几步笑着开口:“这位朋友……”但他才刚说了四个字,就被对方打断,“我们熟吗?去去,别过来,不然我们不客气了啊。”

  也没法怪破天冰冲动了,这根本不是能好好说话的主儿。“不熟也没关系,你去和你们城主通报一声就好,就说机战王想要见他。”洛洛也加入战局,搬出了对车宝具来对付这个油盐不进的家伙。小兵迟疑了一会儿,俯下身仔细对洛洛一番打量:“难道你就是陆地上的那个神奇小孩?把陆地的兽族战王修理了一顿的那个?”

  听这称呼让逆风旋绷不住了,一口口水差点喷到破天冰身上。神奇小孩,为什么不叫神奇宝贝呢?洛洛滚圆的眼睛里也装着大大的不理解,张了张嘴也只能点头称是。

  刚刚还拒人千里之外的小兵马上喜笑颜开,开始招呼城门上的同伴开门。“什么情况?明明他们根本没有见过你。”破天冰看向洛洛,而洛洛则是抓住机会狠狠装酷:“大概是因为,我这个机战王太有名了吧!”逆风旋探个头出来拆台:“说的对,神奇小孩。”

  “不许叫这个鬼称呼!!”气的炸毛的洛洛阻止不了逆风旋快要厥过去的笑声,只好拉着破天冰往里走。沉溟殿不算大,建筑的主色调都是藏青色。城里的居民们看起来也不多,见到他们都躲在一旁悄悄地议论着。

  在去见代理城主的路上洛洛可没少见别人警惕又带着好奇的视线,他只觉得自己好像在大街上果奔,浑身不自在。

  “那、那个,你们的城主是怎样的人呢?”尴尬之余只好捞前面带路的小兵兄弟聊聊,对方也很乐意为他介绍,“桂禅宫城主吗?我敢保证,他一定是天下最温柔可亲的城主了。虽然他最近好像有点低落,但我相信你的出现肯定能让他开心起来!”

  感觉被拐了的洛洛干笑着后退到两架飞机旁,悄声告诉他俩一有不对劲赶紧跑路。

  小兵兄弟的话让本就不自在的洛洛更是雪上加霜,一瞅破天冰,他倒是冷漠不减独自美丽。再看逆风旋,那眉头皱的大概是想着忍忍就过去了。果然还得是逆风旋和自己合得来,好兄弟。洛洛含泪走进会议室,在位子上坐着的留着危险发型的男人大概就是城主了。

  “在百忙之中打扰您十分抱歉,尊敬的城主大人。”洛洛上前礼礼貌貌地鞠了个躬,但对面的男人却笑着摆摆手道:“不用这么拘谨,我也只是个代理城主而已,直接叫我桂禅宫就可以了。”

  这么没架子的城主洛洛也确实是第一次见,的确如前面那老哥说的那样,大概是天下第一温柔可亲的城主了。

  “我们就省去那些寒暄直接进入主题吧,机战王。你不远千里来到沉溟殿,是为了什么呢?”

  此时的洛洛已经把破天冰在城门口说的话忘的一干二净,和桂禅宫围坐一圈唠了会儿嗑后亲近的不行,就差称兄道弟了:“其实这次来,我想让你帮我个忙。”

  他点点头示意洛洛继续说下去,洛洛也无视了察觉到什么不对的破天冰的眼色暗示,接着讲下去:“我想让你帮我找找回家的办法,这事儿说来话长有点不好讲,概括一下就是,我穿越到了异世界现在想要穿越回去。”

  普通机听了肯定不着头脑的事,放在桂禅宫身上却能很快理解,他答应的过于爽快以至于逆风旋都觉得有些不对劲。果不其然,他在洛洛感谢完后再次开口。

  “那么作为交换,也请机战王帮我一个忙吧?”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鳕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